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一周

從來沒有經歷過的心情,

有點像是蜂蜜草莓因為加了太多檸檬而讓人想哭的感覺,

說起來養兩隻小鳥也已經是兩週的事情了,

我是人類卻怎麼有當媽媽的感覺,

太奇妙了,

因為他們的毛長的越來越多而像顆藍灰色的毛球而感到開心,

喜歡全身癱軟的睡在我的腿上而暖暖的,

"它們還是小孩子阿~想給他們好多的愛" 這樣的話語不斷在腦海飛躍,

怪怪的吧!!

我還沒結婚還是個妙齡女子阿!!

這種心情是怎麼回事我也搞不懂

不過就在昨天,

我媽來把小鳥接過去打算在這一周幫我照顧,

因為她說等他們掌更大就不認識她,

到時候我要出國或是沒空的時候小鳥都不認識她要怎麼托給她養,

這樣聽起來很有道理的言論我說什麼也無法反駁,

只好眼睜睜的看著他們上了車,

漸行漸遠...漸行漸遠...

結果眼框居然濕了!!!

更搞不懂自己了,

他們只是去玩一個禮拜而已,

我隨時都可以再回去找它們阿,

沒有什麼好難過的!

只是回到房間,

鳥籠的位置空出一大塊,

這陣子聽不到小東西唧唧喳喳亂跑的聲音罷了,

恩..可是怎麼還是有點睡不著

美好的蜂蜜草莓家檸檬不含咖啡因應該不會失眠的才對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4 Minus A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