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原來如此,記帳的奧義

據說是貴婦的人那天跟我媽說:

"要成為有錢人的話,那麼就要開始記帳!"

這件事我媽像是發現了什麼寶藏似的馬上通知了我,

而我聽到這句話,

眼神發光的開始記帳了起來,

算不算很世俗的反應呢(笑)

不過聽說那個貴婦的鈔票們每張都長得很平整,

像是用熨斗熨過一樣,

"我是用這樣的心情對待錢的噢~"

聽到這句話我突然想到之前朋友說松浦彌太郎稱呼錢爲"錢大人"的事情,

這樣的想法不知為何的讓我起了雞皮疙瘩,

說不上來是感動還是什麼想笑的感覺,

總而言之,

那麼也開始認真記帳吧!

其實早在去年就開始有記帳的習慣,

不過常常忘記就過了一週,

回想法的記帳方式大概只記了真實的8~9成吧!

(八成撐了一個月後又會懶得開始記帳吧~)

這果然是天生的性格問題!soga!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4 Minus A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