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

窮畫家

我最近在品嘗作為一個貧窮插畫家的感受,
說來也不正經, 我是個醫學生也不是用畫畫討生活,
還是硬要給自己掛上插畫家這個雙主修的頭銜。

但是在桌上擺滿了畫筆好像是一定要的事情一般,
前些日子,大約是在半年前左右,
找了兩個同系的人一起組成一個團體希望可以一直畫畫下去,
不知道眼前的路長什麼樣子, 
我所知道的就只有:
“雖然不到畫畫成狂的境界,但是要一輩子放下畫筆這我可是一點都做不到。“ 

說什麼這個團體半搞笑半認真的也過了快半年,
我們接了一些案子都是生活週邊的人慷慨施捨給我們的,
真是感謝。

不正經的搞著最近有了新的進展,
我們幫系上的傳情畫了明信片,
一直自掏腰包的買著筆啊紙啊的我,這次居然要用賣的名義出道了,

只能說看到貼著標價的明信片還蠻難為情的啊,
想不到居然真的有人買, 想到這裡覺得不可思議,

可是我還是覺得自己的臉上寫著難為情三個字,
路過傳情攤位的時候好像靠過去看個仔細卻又全部演變成蒙著臉快步逃開, 
好家在的是印的分量雖然沒有全部賣完卻是把成本的回鍋了,

說什麼面子不面子的我設計的明信片比夥伴設計的明信片剩下的還多,
卻有種淡淡的哀傷感,
“原來大家比較不喜歡啊...” 不小心還是會灰色的這麼想著,

畫家的東西賣不出去就是沒辦法吃飽這種想法讓人覺得充滿危機感,
沒錯這就是窮畫家,就是本人我!
但是我還是拿起筆哀傷的繼續畫下去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4 Minus Ann